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投资噪音害死人 2011年最误导你的十个投资建议

2011年12月14日05:41
  02、房地产

  房子跌40%到50%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曹建海在郑州的演讲中表示中国房价会有40%到50%的回落。

  损伤幅度:一套房子

  如果预计房价会跌掉50%,投资者此时该做的事就是赶紧卖出房产,然后等它跌得差不多的时候再买回来。这样交易的后果是什么?以上海为例,4月份至今,房价确实跌了一点。而如果算上税费,那么房价下跌的差价还不足以弥补你的买卖手续费。

  分析:城市化不会停止,土地财政将会继续

  在一个尚处在城市化进程中的国家是很难出现的。目前,中国的城市化率为46%,而发达国家的80%。这个差距的意思是,如果中国需要进一步现代化那么将会有3亿到4亿人继续涌入城市,而这些人的居住问题将是对城市房地产价格的强力支撑。而对于支付着大部分财政支出的地方政府来讲,贩卖土地成为支持其地方发展维护民生的主要经济来源。如果房地产失去活力,那将是对所有人都没好处的事。中国房地产要下跌40%,甚至50%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投资建议:总的来说,投资者应该尽早的买一套房子

  如果你是一个谨慎的投资者,那么你应该及时地买一套房子,因为在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城市房屋价格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是一个很乐观的投资者,那么房子对你来说可能是无所谓的,你可以在租来的房子里过快乐的生活,房地产的涨跌与你无关,你可以把主要投资放到自己身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