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避险情绪减弱 黄金短期受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21日09:24

  隔夜因传闻欧洲央行欲干预汇市,使得欧元大幅反弹,黄金因避险情绪减弱而大幅回落,美黄金最终下破1200大关。受此影响昨日上海市场黄金大幅低开后,仍一路下跌。

  近期的行情来看,希腊问题的恶化一直是市场炒作的焦点,而隔夜在国际社会多方的努力下,希腊成功偿还85亿欧元到期国债,进而避免了因希腊债务违约而可能导致的连锁反应。令近期备受压制的市场终于受到喘息的机会。

  因此,为应对债务危机投入的大量流动性必然导致通胀忧虑的加深,随着纸币价值和公信力的逐渐丧失,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寻求资产的保值的交易将会长期存在。而短期,随着避险资金的离场,黄金将有回调的需求。技术上看,黄金的整体上涨形态保持良好,但是短期上涨乏力迹象明显,回调修正意愿较强,建议短线投资者可以1200为止损短空,中线投资者近期以观望为主,静待买入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