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使用安全

保险业务员盗用客户资料办信用卡 疯狂透支10万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9月01日10:30

   东北网9月1日讯 大庆某保险公司的业务员王某,最近因拉不来保单,生活的非常拮据。一天,王某听同事说办信用卡可以套现,就寻思着自己也可以用这种方法先透支点钱花。于是,王某在一银行办理了信用卡。很快,拿到信用卡的王某通过自动提款机提出了4000元现金。但这笔钱终究是要还的,这该怎么办?于是,王某想出了一个歪招。

  身为保险公司的业务员,王某每天都能接触到很多客户的个人资料。于是,王某筛选了手里留存的部分客户资料,来到银行扮成办卡的客户。一周内,他用手里的客户资料申请办理了3张信用卡。几日后,他故伎重演地又办下了4张信用卡,而后,王某疯狂透支,进行各种消费,累计近10万元。

  6月末,大庆市警方接到某银行报案称,有人利用个人信用卡进行恶意透支1.3万元,银行经多次调查一直找不到持卡人,怀疑有人利用虚假信息诈骗。侦查员通过大量工作,很快确定了王某系犯罪嫌疑人。警方经过缜密侦查,8月12日将王某成功抓获。

  警方提醒市民,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各种有效证件,向他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时,最好在身份证复印件有文字的地方标明用途。要定期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