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五一假期如何理财 九套理财大餐助你人闲钱不闲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28日06:06

   热热闹闹的“五一”假期马上到来,怎样度过才有意义?外出旅游,太折腾又太拥挤,没意思;上街购物,太浪费也太闹心,不靠谱。这个“五一”,我们选择,在家里DIY属于我们自己的理财大餐。收益高的,保本的,流动性强的……你喜欢哪种口味?今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桌丰富的理财大餐,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1、菜品

  中国银行“汇市争锋”

  适合人群:新婚夫妇

  菜品特色:本金安全,收益高

  理财师推荐:中国银行“汇市争锋”,它是利用中国银行传统的外汇业务优势根据专业团队对外汇市场的准确把握为客户实现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人民币外币均可购买,保证本金安全。

  代表人物:小张

  小张今年3月份刚刚结婚,新婚后小两口收入不高,花销很大,风险意识不强,考虑到婚后偿还按揭,买车,接下来还有要宝宝的计划。而“汇市争锋”就比较适合小张这样的新婚夫妇。



  2、菜品

  周末理财人民币理财产品

  适合人群:大额投资者

  菜品特色:资金灵活,本金安全,收益稳定

  理财师推荐:中国银行“周末理财”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属于保本型理财产品,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每周都有发售,投资收益起算日为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到期日为下一周第一个工作日,存续期为3天,期限短,收益率高于同期定存利率。

  代表人物:王先生

  王先生是一位资深股民,炒股有近10年的经验,最近,随着自己投资水平的高涨,王先生找到了一种周末理财的好方法,可以弥补周末股市闭市,资金闲置的缺憾。王先生在每周五的时候,购买周末理财产品,周一自动赎回,再投入股市中,如此循环保证了资金流动性,增加了收益。

  3、菜品

  “汇聚宝-期限可变”理财产品

  适合人群:任何阶层的投资者

  菜品特色:期限短、收益稳定、保证本金

  理财师推荐:中银外币理财产品“汇聚宝-期限可变”,期限短、收益高、保证本金、保证收益,更有美元、欧元、澳元、港币、英镑、加元多个币种可选。

  代表人物:张女士

  张女士的女儿两年前出国留学,每年都要为女儿支付外币学费,因此她特别关注外汇走势,每当外币价格相对较低时购汇都为她节省了很多资金。张女士这种情况非常适合购买“汇聚宝—期限可变”理财产品。

  4、菜品

  中银安稳回报

  适合人群:私营企业主

  菜品特色:保本保息,安全性较高

  理财师推荐:“中银安稳回报”人民币理财产品周周滚动发售,保本保息,安全性高,投资期限多样,从7天、14天、21天、1个月到3个月不等,收益都要高出同期的定期存款。

  代表人物:王先生

  王先生选择“中银安稳回报”系列理财产品,一方面保证了资金流动性,同时,收益又大大提高。

  5、菜品

  中银信富

  适合人群:大额投资者

  菜品特色:收益高、期限灵活

  理财师推荐:“中银信富”理财产品,期限通常以1年期为主,也提供6个月或1年以上的期限,同时可为大额投资者量身定制期限。产品收益率远高于同期限银行存款和AAA信用债券利率。

  代表人物:宋先生

  宋老先生手中有一笔闲钱,但对于投资方式不是很熟悉,因此他选择购买中银信富理财产品,收益大大高于之前单纯地存在银行。

  6、菜品

  鼎投资金条

  适合人群:收入稳定的白领阶层

  菜品特色:保值增值

  理财师推荐:黄金具有通胀预期下的商品属性和信用货币危机下的货币属性,业内人士表示,黄金价格从中长期来看仍将持续上涨。黄金资产配置方面,黄金投资一般可以占流动资产的10%左右,如果资金充裕的话,可以控制在20%以内。中行代销的国鼎投资金条由于规格全且可回购,一直颇受黄金投资者的青睐,不仅适合个人投资,还可以馈赠亲友。

  代表人物:李想

  李想是一位年薪15万元的白领,曾考虑买房投资,但房价一路上涨,加上不敢再把资金投资在股票上。经过朋友建议,他把一部分资金投资在黄金上,一方面实现投资目的,一方面也实现了保值增值。

  7、菜品

  基金定投

  适合人群:工薪阶层

  菜品特色:复利效应,收益稳定

  理财师推荐:“定投计划”收益为复利效应,如将月结余2000元定期定额投资开放式基金,并选择收益和风险较高的股票型基金作为重点配置产品,就能获取长期较高的投资收益水平。另外,要保持良好投资纪律,不要随意终止。

  代表人物:小王夫妇

  小王夫妻俩都是工薪阶层,每月工资总额有10000元,但除去开销月结余仅2000元。经过理财师的指导将这2000元定期定额投资开放式基金,并选择收益和风险较高的股票型基金作为重点配置产品,获取了长期较高的投资收益水平。

  8、菜品

  中银集富

  适合人群:私企老板

  菜品特色:资金流动性强

  理财师推荐:中银集富包含多个短期及超短期子系列:开放式、7天、14天、28天、3个月、6个月、1年等,同时可为大额投资者量身定制期限。各类期限产品收益率远高于同期限银行存款利率。大部分系列在销售行持续销售,购买便捷。

  代表人物:李先生

  李先生是私企老板,保证资金流通畅对他很重要,所以手中经常闲置大量资金。通过中银集富系列理财产品,既保证资金灵活周转又可以实现资本增值。

  9、菜品

  中银智富

  适合人群:白领阶层或大额投资者

  菜品特色:期限灵活

  理财师推荐:期限通常为3年左右,也提供1年或其他长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同时可为大额投资者量身定制期限。产品收益率远高于同期限银行存款和AAA信用债券利率。

  代表人物:周小姐

  周小姐是一名外企白领,平时工作很忙无暇理财,通过中银智富理财产品,实现了资金的稳定投资,而且十分适合长期理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