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打造全新关爱服务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8:53

  近日,全球领先的救援机构国际SOS与中外合资寿险公司的领军者中英人寿再次达成合作协议,除继续为指定客户提供全球急难援助服务的专业保障,还特别为中英人寿VIP客户提供电话家庭医生、二次医疗诊断服务在内的全新“健康关爱服务”。

  全球急难救助服务具体包含两方面服务内容——全球医疗救援及国际旅行援助,享受该服务的客户,在旅行期间如遇到人身、健康或旅行安排方面的困难和麻烦,只要拨打一个电话,就能获得来自国际SOS及时、专业、人性化的援助。目前,中英人寿已向超过80万位客户提供了这项服务。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的另一亮点则是国际SOS为中英人寿VIP客户度身定制的“健康关爱服务”。该服务具体涵盖VIP专享电话家庭医生服务及二次医疗诊断两方面内容, 前者由国际SOS具备国际资质的全科医生提供权威保障,客户本人及其亲属均可享受。后者则是国际SOS利用顶尖医疗机构资源提供的“二次诊疗”权威咨询平台,进行二次医疗诊断的专家小组都是经国际SOS严格筛选、在指定专业领域里代表当今国内最高水平的第三方医疗机构。“健康关爱服务”将把中英人寿VIP客户的健康管理水准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