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启动“真暖行动营”新年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14日12:56

  新年伊始,北京市朝阳区路博打工者子弟小学的学生们又一次迎来了中英人寿“真暖行动营”成员,他们为学生们不仅带来了温馨祝福,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1月7日下午,在路博小学的“中英人寿爱心图书室”中,参加爱心仪式的30余名孩子兴奋地围在中英人寿爱心礼物旁,好奇地看着礼品箱中漂亮的童话书和科普读物。除了为图书室增加崭新书籍,中英人寿特别定制了三个新书柜,以替换学校已使用变形的旧书柜。中英人寿还非常贴心地为学校的每一个教室配备了一套世界及中国地图的挂画,希望孩子们能在教室中就可以放眼天下、开阔眼界。

  在送出新年祝福的爱心仪式上,路博小学的秦校长发表了诚恳的演讲:“感谢中英人寿为这些远离故土的孩子们送来了持续的关注和关爱,让孩子们在陌生的城市和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多才多艺的路博小学学生们为中英人寿“真暖行动营”成员献上了京剧联唱和小品《四季》等精彩文艺表演。

  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的中英人寿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的首席营销官Amanda Mackenzie女士,亲眼目睹了路博小学的孩子们在如此艰苦的学习环境中依然保持着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感动得数次热泪盈眶,虽然语言不通,但她还是通过翻译对孩子们表达了她的钦佩、祝福和期望。中英人寿助理总裁陈一雯女士,作为“真暖行动营”的发起者,参与了中英人寿在路博小学举办的每一次公益活动,当看到路博小学校方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帮助下坚持不懈努力地为孩子们创造更好学习条件时,她再次对校方表示了感谢,并对孩子们提出新年期许,希望他们充分利用老师们创造的知识宝藏,努力学习,充实自己。

  成立于2000年的路博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是一间打工子弟小学,目前有19个小学班级,在校学生近1000人,全部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职教师40余名,其教学设施破旧, 条件艰苦。中英人寿在2006年感恩节时第一次对路博小学的组织员工爱心捐赠活动,2007年时建立了“中英人寿爱心图书室”,同时成立了中英人寿“真暖行动营”——“以员工自主参与”为主导的组织,作为员工实现社会责任的长期“根据地”。近两年来,中英人寿多次以“真暖行动营”的名义向学校捐赠图书、文具、电脑等学习用品。时至今日,中英人寿与路博小学之间的情谊已经延续了将近四年的时间。

  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和中英人寿特有的“CARE”企业文化,中英人寿始终倡导并实践着社会公益事业。中英人寿表示,未来依然会以持续不断奉献社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已任,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为积极的贡献。(来源:中英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