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高雅音乐会开启2010年客服新篇章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11日11:09

  新年伊始,中英人寿VIP客户在中国国家大剧院观赏倾听了精彩绝伦的伦敦爱乐乐团2010新年音乐会,这是继2009年中英人寿推出VIP系列服务后的又一创新举措,中英人寿由此也开启了2010年客服新篇章。

  中英人寿的英方股东英杰华(Aviva)保险集团,是伦敦爱乐乐团2010年新年音乐会的全球赞助伙伴,双方的长久合作关系开始于1975年。伦敦爱乐乐团是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与中国颇有渊源,早在1973年,伦敦爱乐乐团就曾踏访中国,是最早敲开中国大门的西方交响乐团之一,2008年1月,在国家大剧院落成开幕的第一个演出季中,伦敦爱乐乐团还是第一支走进“水上明珠”的西方交响乐团,此次新年音乐会的著名指挥艾森巴赫先生深受中国人民喜爱,他更是慧眼发掘著名钢琴家郎朗的“伯乐”。

  1月6日伦敦爱乐乐团2010新年音乐会当晚,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气氛热烈,在艾森巴赫先生的指挥下,伦敦爱乐乐团演奏了著名的斯特拉文斯基的《火鸟组曲》和拉威尔的《鹅妈妈》,以及柴科夫斯基的《里米尼的弗兰切斯卡》和《罗密欧与朱丽叶序曲》,艾森巴赫的非凡魅力以及乐团的华丽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在欣赏完这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后,中英人寿VIP客户欣然表示:“爱乐乐团2010新年音乐会感受很奇特,非常享受!作为客户能受到如此与众不同的尊贵服务特别愉快!中英人寿还专门派工作人员在大剧院里亲自引导、派发节目单,这些服务也非常人性化与独特!”

  2009年,为向高端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及优质的服务,中英人寿正式推出全国VIP客户服务标准,并设立VIP俱乐部,除了为VIP客户提供全国客服热线优先响应、电话家庭医生健康关爱服务、理赔绿色通道等多种便捷服务之外,还为客户提供更多特色优质服务,如关注客户健康保健的养生讲座、关注客户品质生活的红酒品鉴活动等。

  中英人寿表示,2010年将继续推动中英人寿“关爱”企业文化,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真正做到从客户角度出发,让客户在享受专业保障的同时,更能体验到中英人寿无微不至的“关爱”。(来源:中英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