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 理财初级知识

通胀隐忧下寻找2010财富金矿 将是黄金大牛市?

来源:精品导报
2009年11月26日06:08

  岳爱民:目前处在跨年度行情中

  问:您如何看待年末和明年上半年的经济及经济政策?

  岳:明年经济前景转好,收入增加,政府支持民生的强有力措施会使消费增长持续强劲。2010年GDP增长在9%以上,不必太担心政府投资拉动的力度。企业销售增长,利润率持续复苏,明年利润增长明显。明年房地产和制造业投资提升会成为一个新推手。另外,出口进入恢复性增长,这对明年经济增长有很大作用。

  问:现在市场有通胀预期,您觉得呢?

  岳:明年通胀会有一些,但问题不大。短期内也不会加息。

  问:眼下“跨年度行情”成为市场主流声音,您怎么看?

  岳:跨年度行情是有的,目前正处在跨年度行情中。

  问:请您预测一下年底及明年上半年A股市场走势?

  岳:我们依然维持2009年3600-3700点的市场目标。2010年沪指会到4000-4300点。现在投资,到明年至少有20%-30%的收益可赚。不过,需要提醒散户的是,明年的市场并不好做,很多复杂因素有待解决。另外,每年会有一个夏季调整,所以明年的七八月份也要注意。

  人物介绍

  岳爱民,信诚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投资市场部总监,经济学硕士,CFA。曾任美国大联资产管理(伦敦)公司研究员、中国国际金融(香港)公司副总经理等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