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 理财初级知识

通胀隐忧下寻找2010财富金矿 将是黄金大牛市?

来源:精品导报
2009年11月26日06:08

  布局十大跨年度基金

  华夏蓝筹:稳健蓝筹风格基金

  作为一只稳健回报的蓝筹基金,其代表了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基金抗风险能力和平衡能力相对较强,投资期较长的投资者不妨予以关注。

  交银成长:回报稳定的蓝筹基金

  作为一只典型的大盘风格的蓝筹基金,其具有长期稳定的回报率,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预期会继续为投资人取得持续优秀的回报。

  兴业社会:名门之秀业绩持续优秀

  其是今年兴业系基金中表现最突出的,基于兴业系整体的投资稳健风格和综合投研能力,及该基金在运作过程中体现出的策略前瞻性和投资灵活性,相信后续仍会有较好表现。

  新华成长:打造可持续投资竞争力

  其是新华基金旗下首支股票型基金,从去年7月底成立以来,为投资者带来了98.69%的收益,一时间成为全市场最大的黑马。其在四季度策略中已开始准备跨年度的投资布局。

  华商盛世:把握市场投资主线

  华商盛世是今年以来表现十分突出的小规模基金。华商系基金从去年底就开始转变投资思路,准确把握今年各阶段的市场投资主线,在选时和选股上都表现出色。

  易方达科汇:及时把握市场风格转换

  这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自成立以来收益较为突出。长期看,其成长性仍值得持续关注。

  大成策略回报:稳健风格成就长期业绩

  这是一只以“自上而下”的选股策略为主的基金,自成立以来的表现较为优秀。在个股选择上,以大盘价值股为主,重点关注备选股票池中的高分红类个股。

  广发核心:灵活成长型风格基金

  其成立于去年熊市相对底部阶段,在成立近一年时间里取得较佳业绩。该基金以成长性较高的大盘中盘股票为投资方向,风险和收益较高。

  汇添富价值精选:灵活选股型基金

  这是一只典型的选股型基金,自成立以来回报率位于今年成立的基金前列。选股对该基金业绩的贡献最大,灵活操作则为其创造超额收益提供了可能。

  国投瑞银成长:精选个股挖掘投资价值

  该基金长期表现一般,但今年以来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相信随着大盘行情的宽幅震荡,其精选个股的价值投资理念策略将会有进一步发挥空间。

  本报记者 刘忠田

  特邀嘉宾: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 江赛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