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安邦完成瑞福德重组 和谐健康险公司即将揭牌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伍 起
2010年03月23日09:12

  终于完成重组工作的瑞福德健康险公司,即将挥别阴霾迎来阳光。记者获悉,完成重组工作的瑞福德健康险将于近期重新揭牌,并更名为和谐健康险公司,正式成为安邦保险旗下的一员。

  据了解,安邦财险将占和谐健康险公司股本总额的99%,原安邦财险副总经理李军将接任和谐健康险总经理。

  按照新实施的保险法,和谐健康险公司需要将现有业务重新上报保监会审批,因此和谐健康险目前仅有一种产品获批并在售。但是随着公司新业务架构的重新搭建,重新挂牌之后的和谐健康险公司将正式开展新业务。

  “对于重组之后的和谐健康险公司而言,其当务之急是注资。”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和谐健康险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安邦保险将向其注资至少3亿元人民币,以满足业务发展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完成对瑞福德健康险公司重组工作的同时,安邦保险正式申请下了寿险牌照,这样安邦保险在国内已经拥有了财产保险、寿险、健康险三张牌照,其构建集团公司的意图已然明显。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