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招行东莞长安支行:理财产品售近10亿

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李雯珊
2010年03月22日10:21

  东莞长安镇是一个“隐形富豪”云集的地方,十几家银行网点齐聚此地,足可看出他们都想在这块“肥沃的土地”上一竞高下。招行东莞长安支行也在这里寻找到自己的行业地位与价值。

  该支行分管零售业务曾副行长介绍,2009年储蓄存款近9亿元,管理客户资产总额近20亿元。其中,理财产品销售近10亿元,排在全东莞各支行第一;此外,基金销售和个贷发展也获得不错成绩。

  长安支行十分重视客户的拓展与经营。谈到如何开发与维护客户,曾副行长介绍到,“我们通过客户转介绍的方式拓展了很多优质客户;同时,从理财专员到理财经理再到支行行长,不断加强与客户进行交流与沟通,这也是我们维护客户的重要法宝。”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