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面对面 > 保险访谈

访谈实录:关注女性健康 半边天如何"险"中求安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05日17:03

  保持健康疾病预防最重要 定期检查是关键

嘉宾共女性健康(搜狐-李琳琳/摄)
嘉宾共女性健康(搜狐-李琳琳/摄)

  主持人:因为下周一就是三八妇女节,今天我们做这个访谈也是希望通过专家的介绍给我们的网友做一些提醒,现在访谈即将结束,希望各位专家再给我们网友做最后一个提示。首先曹教授从健康角度给我们网友再做一个提醒,包括有哪些疾病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去预防的,给我们一些建议。

  曹泽毅:我们今天谈的主要是集中在女性身上,我刚才已经讲过了,我们女性患病的可能性有那么多,但是我们很多包括肿瘤应该说都是可以预防的,如果我们能够做到早期预防,而且有一个体系能够来提醒你或者保证你定期去检查,只要能做到这两点就可以预防大部分的疾病,包括癌症。最后还要提醒一点,尽管有这些是很重要的,希望更多的女性朋友都能够参加到这样一个保险的系统中来,因为我们提醒你、帮助你早期发现,以至于发生了问题还可以有更多的帮助,但是很重要的还是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一个是心情很重要,经常保持自己愉快的、开放的、阳光的心态,可以减少很多疾病。

  主持人:我再帮网友追问一下,您刚刚说应该做定期的检查,大概是哪些检查呢?

  曹泽毅:如果一个妇女,除了常规的比如胸透、B超,做全身的这些检查,血的检查、心脏的检查之外,重点是生殖系统,包括乳腺,就是要做子宫颈癌的早期筛查,盆腔里头的子宫卵巢的B超的检查,或者还要做盆腔检查,还要做细胞的检查,这几部分都能做到的话,我们说一个妇女整个生活过程中间一直到老年,只要有规律的参加,一生参加7次到8次这样的检查,可以避免癌症。

  主持人:间隔几年?

  曹泽毅:开始一年做一次,以后两年到三年做一次,这样7次到8次可以预防癌症。

  主持人:其实从曹教授说的我感觉频率还不是很高。请杨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健康管理角度我们有什么要做的呢?

  杨晓东:接着曹教授的话说,健康是可以管理的,疾病是可以预防的,不论你是我们公司的客户也好,还是你是一个女性朋友,我都希望您通过关注我们公司的网站,可以打我们的热线电话95518,我们经常保持联系,希望通过我们的关注为自己的健康做一份努力。

  主持人:杨总也提醒我们网友多关注自己的健康,多关注健康知识,多了解一点。请张处从保险角度来说说我们的网友怎么关注的自己健康?

  张钱:首先大家还是要树立保险的意识,提前给自己的人生作出规划,通过保险产品为自己作出规划,通过健康保险产品给自己提供保障。另外我还要补充一点,因为我们是一个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我们把健康管理、健康保险是融合在一起的,我们不光是给你推荐健康保险产品,等你出了事才会给你保障,我们还提倡健康管理,我们希望客户能够管理自己的健康,通过我们人保健康管理客户的健康,使客户不得病、少得病,就像我们存自行车一样,不希望丢车才去存,我们是希望我们的车好好的,我们的身体健健康康的,非常高质量地渡过成一生,所以还是要树立健康保险意识,做好健康管理。

  主持人:谢谢各位嘉宾做客搜狐,希望以后还能请到各位来为我们的网友给出更多的保险建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