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 女性险

国泰人寿贴心呵护 打造女性健康防护网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04日12:31

  “三八”妇女节在即,女性健康问题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在竞争激烈和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女性的压力越来越大。由于女性特殊的生理结构,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在此,国泰人寿保险专家建议:用一份满载爱意的保单来表达对您自身或女性家人的健康关爱。

  女性应在日常生活方面善待自己,提高对健康的关注程度以预防疾病的发生。也可以适当购买一些女性特殊疾病保险,作为“未雨绸缪”的准备,以规避人生风险。

  原位癌手术亦能理赔

  现代女性险的保障内容已不仅仅局限于常规意义上的重大疾病。针对女性特殊的生理结构,对于包括乳腺、卵巢、子宫这些女性特殊部位的原位癌(例如,目前40岁以后女性常见疾病——子宫肌瘤)和恶性肿瘤,以及女性特有疾病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甚至是意外整形等风险的保障,都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国泰人寿保险专家建议:通常,女性险要比普通的重大疾病保险便宜,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优先挑选女性险,无疑是省钱又有效的好办法。而预算宽裕者,将女性险与普通的重大疾病保险搭配购买,不仅实惠,而且保障的范围也更加全面。而国泰人寿已经将女性特殊部位(乳房、子宫、卵巢)的原位癌手术治疗划分在“珍爱女性”保险计划的保障范围内。

  30周岁的古女士投保“国泰珍爱女性保险计划A款”,其中主合同“国泰富贵211两全保险(分红型)”的保额6万元,附加合同“国泰附加珍爱女性定额给付医疗保险”的保额1.8万元,交费20年,年交保费4986元,每天约14元。

   若20年缴费期满(即50周岁)时生存,则马上可获得6万元生存保险金;生存至70周岁,可提前获得1.8万元敬老保险金;生存至88周岁,则又可获得4.2万元满期金。

   若古女士在合同有效期内(至88周岁),罹患子宫肌瘤并接受手术治疗,则可以得到9000元的手术医疗保险金。

   若古女士不幸因意外情况,须于医院接受整形手术,则可以得到9000元的意外整形手术保险金。

   除此之外古女士还享有:

  女性特定疾病(系统性红斑狼、类风湿性关节炎)1.8万;

  子宫及其附件组织癌症手术1.8万(阴道、子宫颈、子宫体及未特指部位的子宫恶性肿瘤,卵巢及其它未特指的女性生殖器官恶性肿瘤,胎盘恶性肿瘤);

  乳房癌症手术1.8万(每侧给付9000元)。

   若不幸在交费期内身故,则可得12万元的身故保险金。

   另外,还包括国泰爱心关怀三大福利:

  1、残疾关怀保险金,疾病和意外致残;

  2、交费期内身故,退还当期未到期保费;

  3、生命末期保险金提前给付一半。

  同时,古女士每年还可享受公司分红。

  一单保障母子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重视对怀孕妈妈与宝宝的双重保障。“国泰康乃馨妇婴保险计划”,在提供母子的人身保障外,特别涵盖了妈妈的妊娠期疾病保障和宝宝的先天性疾病保障。此外,还为产后的妈妈准备了一份温馨的生育关怀保险金,2年和5年期满还可以拿到生存金和满期保险金。

  例如:王太太怀孕4个月了,投保了“国泰康乃馨妇婴保险计划”,保额2万。一次缴费6600元,母子俩将得到的保障利益包括:王太太在6个月后顺利产下宝宝,获得1000元生育关怀保险金;宝宝出生后如果不幸检查出有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可获得2万元为宝宝治疗;2年后获得2000元生存金;5年期满还可获得2000元满期金。(来源:国泰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