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 女性险

女性呵护自身健康应尽早投保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08日10:16

  通常情况下,生理特征决定了女性的平均寿命比男性更长,罹患各种疾病的几率也高于男性,而且有许多疾病是女性特有的。目前,很多保险公司为了加强对女性的保障,特意推出关于女性的保险产品。

  “三八”节到来之际,如何选择一份保险,为自己的未来增添一份安心呢?

  苏黎世保险专家建议,女性消费者结合自己的收入状况、家庭经济责任、工作特点等状况,选择一份包含针对女性特点保障全面的保险产品。

  例如,单身女性事业刚刚起步,应多关注自身健康与意外保障问题;而中年女性则更侧重医疗保险需求;一般收入的女性,可以投保价格较低的包含基础保障的意外险;收入较高的女性,可选择购买保障比较全面并包含女性意外伤害保障条款的产品。

  对于爱美的女性,在选择针对女性特点的意外险时,应考虑意外导致的颜面损伤保障,该项保障可以为颜面修复提供费用支持。

  不过,女性在投保重疾险时,要留意常见的大病类型是否在所投保险的承保范围之内。例如,中意人寿的“中意年年安康两全保险”,相伴推出附加“年年安康女性疾病保险”、附加“年年安康女性母爱疾病保险”,可保多达32种重大疾病,并重点针对几种发病率较高、且需高额医疗费用的常见女性疾病进行贴心呵护,上述两全险还额外提供非危及生命的专项癌症保障。

  商报记者 崔启斌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