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期货

国际黄金价格震荡上涨 沪期金早盘震荡盘整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1年03月15日09:19
  交易商继续买入黄金寻求避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周一继续小幅收涨。外盘反弹并未提振国内市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周二早盘平稳开局后震荡盘整。

  沪金1106主力今开于301.47元/克,截至上午9点11分最新价报301.22元/克,较前结算价下跌0.23元,跌幅0.08%。

  国际市场方面,投资者大量涌入黄金市场,逃离风险较高的资产,多数参与者认为日本地震及海啸所带来的灾难不仅对日本经济造成严重损失甚至给全球经济复苏带来了负面的影响。

  避险情绪带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周一上涨。COMEX4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3.10美元,至每盎司1424.90美元,涨幅0.2%。交投相对清单的3月合约上涨3.10美元,或0.2%,至每盎司1424.60美元。

  标准银行表示,日本震后避险情绪重现,黄金和白银等贵金属受益。中东、北非地区动荡不断也促进投资者兴趣。由于日本的金融机构被迫通过出售以美元计价的资产来回收资金,以支付保险赔偿和重建日本经济,加上美元继续走软,未来几周可支持黄金和白银走势。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表示,其黄金持仓量截至3月11日下降1.82吨,至1,215.475吨,为10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作者:夏鹏飞 (来源:一财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