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期货

黄金价格高位盘整 上海期金价格近全线回调收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5日16:59
  新华网上海2月25日电(记者 方喆)由于之前提振市场避险情绪的中东局势暂缓,加之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普遍向好,投资者观望情绪较浓,国际金价在千四关口上方高位盘整。25日,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各合约价格近全线回调。主力合约价格低开低走,最终回调收跌;其余成交的非活跃合约价格亦近全线跟随主力合约价格下跌。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当日交易最为活跃的今年6月份合约早盘低开,报每克299.60元,大部分交易时间内在均线上下小幅震荡,走势平稳,缺乏大幅冲高或回调意愿,最终报收于每克299.61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99元,跌幅0.66%。

  其余交易的非活跃合约近全线下跌。今年12月份交割合约大幅下挫,报收于每克290.99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2.45元,跌幅4.10%;现货今年3月份交割合约未能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大涨势头,报收于每克296.99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3.86元,跌幅1.28%;较远月明年1月份交割合约以及最远月明年2月份交割合约当日无成交。

  上海期货交易所提供的数据则显示,市场交投较为清淡,截至收盘,共有8个上市合约成交,成交量11736手,成交金额35.09亿元。

  作者:方喆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