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价格高位盘整 有望再次冲高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1日04:09
  上周五夜间,美国商务部将美国去年第四季度GDP自3.2%下修至2.8%,低于预期的3.3%,美国的GDP数据显示经济复苏乏力,令美元小幅承压。现货金自1400美元企稳上扬,尾盘收于1410美元附近。

  在昨日的亚洲交易时段,现货金高开后在1412美元上方小幅波动,交投区间为1408- 1416美元。

  上周金价两次上探前期高点1420美元均未成功,目前该点位仍为重要阻力位,本周五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投资者应密切关注。

  此外,近日美韩和美日将举行军演,朝鲜半岛紧张局势重新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加之中东地区和利比亚局势仍未缓和,金价有望再次尝试冲击前期高位。我们认为,金价短期下方支撑位在1405美元,上方压力位在1424美元。

  截至2月25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 黄金持仓量较24日持平,为1211.56813吨。中行上海

  录入编辑:张珺

  作者:中行上海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