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课堂

黄金期货连续5天上涨 专家称金价高位不可追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4日10:49
  一连五天,黄金价格出现迅猛上涨,昨日银行的美元金价达到了每盎司1404.6美元,多时段维持在1400美元左右。面对金价的再次上涨,银行出现许多购金者。兴业银行黄金专家葛帅表示:长线来看,金价已难以有投资机会。

  近来,由于中东局势持续紧张以及美元走低为油价提 供支撑,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21日的亚洲电子盘交易价格大幅攀升。由于不断增加的避险性需求支撑,国际金价延续此前上涨势头,

  上周,黄金期货价格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上周共上涨2.1%,创今年以来最大单周上涨纪录。昨日,黄金的交易价位超过了1400美元,其一再上涨的形势,吸引了很多投资人的注意。

  昨日,记者在银行网点看到,很多市民面对通胀压力、加息通道开启、房产调控政策接连出台、股市震荡莫测的市场环境下,又将资金欲投向黄金市场。

  中行理财师吴丹说,现在金价已居高位。这次上涨是因地缘政治局势动荡,市场涌现出大量的避险性需求,从而支撑了黄金价格持续走高。但由于全球经济处于复苏阶段,各国都有可能进入加息周期,估计金价的强势估计维持不了多久。

  兴业银行黄金专家葛帅表示:也许中短线来看,黄金还可以看涨,人们可以高抛低吸赚点差价。但长线来看,一旦各国都进入加息通道,金价将难以有投资机会。

  王丹妮 方海清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