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货币债券:交易所债市现暖意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2月31日09:50

  公开市场:央行昨日发行的10亿元3月期央票,收益率上行了20.25个基点,达到2.0156%,上行幅度大于本周发行的1年期央票。至此,本周公开市场仅发行了20亿元的央票,实现净投放350亿元,7周累计净投放资金量已达到3410亿元。

  银行间债市:本周公开市场净投放虽不能立即缓解银行体系资金的饥渴,但由于大行已主动融出跨年资金,资金面紧张态势昨日略显缓和。短期资金价格继续上行,而长端品种则保持稳定。临近元旦,隔夜资金价格上行了38个基点,7天和14天品种继续分别上行25个基点和26个基点。昨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昨日以上行为主,仅3月品种出现了微跌。其余品种皆均继续上行。涨幅最大的是2周Shibor品种和隔夜Shibor品种,分别上涨了42.91个基点和34.08个基点。3月以上各品种的涨幅都在3个基点以内。

   交易所债市:周四,交易所债指随股指纷纷飘红。国债指数上行了0.01%,收于126.29点,成交1.34亿;企债指数上涨了近0.10%,收于143.27点,成交2.66亿;沪公司债指数上涨了0.08%,收于127.07点,成交1.55亿。沪分离债指数也随股指上行了0.31%。可转债市场以上行为主,铜陵转债重返强势,昨日上行了3.58%,收于191.00元。位列涨幅榜首位。交易所回购市场一改周四上涨“惯例”,主力品种资金价格双双回落。1天回购回落了53.27%,收于2.00%,成交245.13亿;7天回购下行了42.31%,收于3.00%,成交131.23亿。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