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美元反弹 黄金价格小幅回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6:58

  美联储周二公布的上次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官员们认为不久后可能需要为疲弱的经济提供更多支撑,且在会上讨论了提供支持的几种方式,其中包括可能采取价格水平目标制的举措。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官员9月21日的会议侧重於两个问题:增加购买长期公债以拉低借款成本的可能性,以及推动民众预期未来通胀将上扬以刺激目前支出的方法。但无论那种方式都会令美元承压,进而推升金价。

  “量化宽松政策预期所助长的美元疲势,已经为金市带来大量正面人气,”澳新银行的资深商品分析师Mark Pervan认为,“美联储的宽松货币立场料将推动贵金属再创纪录新高。”市场正在逢低买进,推动价格一路上扬。

  周三欧洲开市后现货金上涨0.4%,报每盎司1,355.45美元,收复之前一日的失地。

  技术上看,日线上金价在重要支撑位反弹上扬,上行趋势保持完好。按照昨日操作指引在1340美元附近做多的客户建议持有,金价有望继续上扬并突破前期高点。若不能有效突破则建议适当平仓获利,止损位1350美元,目标1365美元。中长线客户依然坚持继续做多黄金策略。李保华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