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亚市早盘走高 部分投资者采取观望态度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26日12:23
  现货黄金周一(7月26日)亚太时段早盘跟随股市走高。因上周五公布的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大致符合市场预期,未能激发避险情绪,部分投资者采取观望态度。

  北京时间10:45,现货黄金报1191.20美元/盎司。

  欧洲银行业监管委员会(CEBS)上周五表示,在91家接受欧盟(EuropeanUnion)压力测试的银行中,基于两个基本假设,有7家银行的一级资本比率未达到6%的要求。没有大型银行未通过测试。

  CEBS在公布压力测试结果的报告中表示,若要令所有这些未达标银行的一级资本比率达到6%,需要注入资金的总规模将为35亿欧元。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最新数据显示,截止7月23日,黄金持有量持平于1302.046吨。该黄金ETF的黄金持有量曾于6月29日触及纪录高位1,320.436吨。

  另外,截至7月20日一周,货币基金经理削减Comex黄金多头仓位数量达18%。

  汇市方面,亚太股市和欧元延续涨势,因强劲的美国企业季报和欧元区经济数据抵消了市场对欧洲银行压力测试标准是否严格的担忧。

  油市方面,因热带风暴Bonnie转变为低气压,未对墨西哥湾油气生产造成破坏,Nymex原油跌破79美元/桶。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