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回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6日08:15
  受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好于预期以及美元汇率走强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3日黄金期货8月合约每盎司下跌7.8美元,收于1187.8美元,跌幅为0.7%。

  欧洲银行业监管委员会23日公布了备受市场关注的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结果显示,在接受测试的91家欧洲银行中,绝大多数都能抵御可能加剧的金融风险,仅7家未能过关,而分析师此前预期将有10家银行不能达标,测试结果显示出即使在经济二次探底和主权债务危机的双重打压下,欧洲银行业总体上依然保持健康。

  由于欧洲银行业表现好于预期,当天黄金市场上的避险情绪有所降温,刺激黄金期价回吐之前部分涨幅。但也有部分投资者对欧洲银行业实际状况心存疑虑,认为这次压力测试尺度过于宽松,如此乐观的结果令人难以信服。

  受此影响,压力测试结果公布后,欧元兑美元汇率迅速走高,但在投资者质疑情绪的影响下快速滑落,美元汇率走强以及黄金期价早盘时突破每盎司1200美元关键价位引发的获利了结进一步扩大了黄金收盘前的跌势,令其最终以小幅下跌报收。

  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9美分,收于18.101美元,跌幅为0.1%。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3.4美元,收于1542.8美元,涨幅为0.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