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挑战章鱼保罗 值得投资的八类理财产品大预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11:12

  章鱼保罗的神奇预测令人刮目相看,不少投资者戏称假如章鱼哥预测A股走势,岂不赚发了!目前,A股围绕2500点上下震荡,到底何时是底,可谓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就连专业的机构投资者,也出现了较大分歧。下半年到底有哪些值得投资的理财产品?本篇做了八大预测,斗胆挑 战一下章鱼哥……

  南非世界杯让章鱼保罗名震全世界。对于万千球迷来说,吸引他们的不仅是赛场上扣人心弦的比赛,还有那位生活在德国的奥博豪森水族馆中名叫保罗的章鱼哥。章鱼哥保罗生于英国,在德国长大。保罗在南非世界杯上成功预测德国胜澳大利亚、加纳,输给塞尔维亚的小组赛赛果;在世界杯1/8决赛中,德国队胜英格兰;在世界杯1/4决赛中,德国队击败阿根廷队;紧接着章鱼哥又成功预测半决赛德国对战西班牙0:1告负;三四名争夺战中成功预测德国击败乌拉圭;最终决赛中成功预测西班牙战胜荷兰夺得大力神杯。

  章鱼保罗的神奇预测令人刮目相看,不少投资者戏称假如章鱼哥预测A股走势,岂不赚发了!目前,A股围绕2500点上下震荡,到底何时是底,可谓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就连专业的机构投资者,也出现了较大分歧。下半年到底有哪些值得投资的理财产品?本篇做了八大预测,斗胆挑战一下章鱼哥……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