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二届中国期货资产管理大会 > 第二届中国期货资产管理大会最新报道

第二届中国期货资产管理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26日09:53

  搜狐理财讯 2010年06月26日上午9时,第二届中国期货资产管理大会在杭州君澜度假酒店胜利召开!上海财经大学教授朱国华、浙江永安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建军、台湾元大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凌墉宏、美国安倍胜公司董事长汪郑武、美国华尔街投资大师拉瑞·威廉姆斯及期货投资界知名人士到会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大会除了围绕“中国金融期货时代的期货资产管理”这一主题进行交流、传递和共享之外,在下午大会还邀请了国内知名期货投资公司老总与实战派高手围绕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期货市场投资策略等话题进行了专场互动对话。在晚间大会还举办了“中国期货领域最具成长性的投资公司”颁奖典礼,对中国期货信息网发起的评选活动结果予以公布并给予奖励。

  中国期货资产管理大会是以搭建期货资产管理者沟通、总结、创新各种盈利模式为主题的常设性专业高端会议,也是目前我国期货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代表性最强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由中国期货信息网主办,浙江省永安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特别协办,旨在打造中国期货界的高端的沟通交流平台,分享国内外期货投资智慧和发展经验,研讨期货资产管理、期货基金发展趋势,加强期货私募基金投资风险防范,加强同业合作,推动期货业在我国规范健康发展。本次会议特邀国内期货市场知名投资人士、境外期货资产管理机构专业人士和高校学者一起共探讨期货资产管理未来发展方向,并联络实业资本问计期货市场各类盈利模式,推动社会资金和期市精英人才的有效对接。

  在27日,美国知名投资大师、威廉指标创始人、期货界传奇人物拉瑞·威廉姆斯还参加了由中国期货信息网主办的“期货实战巅峰论坛”,他和国内期货实战顶尖高手汇聚一堂,为大家共同剖析了期货实战理念,交流期货投资稳定盈利的模式与方法。

(责任编辑:陈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