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 房贷理财

交通银行率先出台房贷新政细则 第三套首付六成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22日11:18

  “今天刚接到总行通知,要求从今天开始执行新的政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人士向记者爆料称,该行收到的房贷执行细则内容非常详细,对房贷风险定价标准和房贷利率执行标准等都做了具体规定,但总体上仍以国务院14日和17日发布的房贷新政为制定标准。

  据介绍,除收紧首套房、二套房贷款标准外,交行的房贷细则规定,原则上不再受理第三套(含)以上住房贷款。但两种情况除外:一是因工作变动需要,确实属于自住需求的;二是,成年子女因与父母分开居住,确有自住需求的。不过,第三套房贷的首付成数需六成,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5倍。

  记者还了解到,在首套房贷上,90㎡以下,首付最低两成;90㎡以上首付最低三成,利率8.5折,但对优质高端客户可以给予适当优惠。

  自4月14日、17日国务院接连发布房贷调控政策以来,星城银行已陆续开始执行新的政策。继工行、农行、中行、中信、浦发、民生、长沙银行之后,建行、邮储银行、北京银行、广发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也已开始执行房贷新政。至此,星城全部15家已开展房贷业务的商业银行中,已有13家废弃“旧政”执行“新政”。

  此次政府调控政策的出台及市场的反应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多位银行人士向记者表示,如果要买房,“可以再等一等”,“下半年可能会出现楼市拐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