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课堂

家庭理财需配置适当比例黄金 投资黄金有三要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9:19

  农业银行佛山分行理财师张琳指出,投资黄金有以下三大要点:

  1.家庭理财需配置适当比例黄金:当前通胀预期明显,许多市民都需要进行财产保值增值。张琳认为,家庭理财除了可以选择储蓄、基金、股票等理财产品往外,需要分散投资风险,可以配置占家庭资产5%~10%的黄金产品。

  2.收藏金适合中长期投资:如需购买长期持有的黄金产品,可以考虑一些具有收藏价值的限量版黄金产品。该类收藏型黄金在持有3~5年后出售,一般比普通金价高出30~50%的价格。

  3.黄金定投分散风险。张琳建议,市民如需分散投资风险,可在购买定向纸黄金产品后,在黄金价格跌的时候进行黄金定投,抵御金价波动带来的风险。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