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保监会放行二股东套现离场 阳光人寿股权再变脸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3月24日13:32
  3月23日,保监会发文放行阳光人寿股权转让。原第二大股东易方达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套现离场,将所持有的1亿股股份转让给天汇恒通投资有限公司,受让后,天汇恒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阳光人寿1亿股股份,持股比例15.15%,

  公开资料显示,新股东天汇恒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和投资管理咨询,身份低调,略显神秘。

  这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阳光人寿第二次股权转让。阳光人寿隶属阳光保险集团,原股东为阳光保险集团、深圳市祥南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易方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09年5月,深圳市祥南置业有限公司将1亿股转让给阳光保险集团,受让后后者持股比例上升至84.85%,北京易方达仍持1亿股,股权比例15.15%。

  阳光人寿成立刚满两年,成长较为迅速。截至2010年3月10日,其新单保费为32.72亿元,其中新单实收保费31.67亿元、续期保费1.05亿元,同比增长1613.57%。 (来源:解放网-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