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寿险基础设施投资达到5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卢晓平
2010年02月24日09:19

  记者近日获悉,人保寿险2009年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参与北京奥运地铁支线、中电投北煤南运项目、天津滨海新区基础设施交通项目、泰康开泰铁路项目等国家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总投资额度高达50亿元。

  数据显示,自成立以来,人保寿险资产规模逐年跃升:从2005年的10.18亿元、2006年的21.07亿元(同比增长106.9%),到2007年的83.58亿元(同比增长296.75%)、2008年的424.99亿元(同比增长408.29%)、2009年的925.07亿元(同比增长117.67%)。目前,人保寿险已经成为业界资产增幅最大的公司之一。

  人保寿险总裁李良温表示,快速积累起的保险资产,有效促使人保寿险通过投资产生利差益、提前进入经营性盈利期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保险资金的融通功能。

  另据了解,人保寿险在资产负债管理上着力强化动态管理,突出资产和负债在期间和风险点上的匹配,每月对资产与负债的匹配情况都进行动态评估与分析,使资产负债结构更为合理,并确保五年内的固定收益类的资产匹配大于相应的负债。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