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价格看涨 短线上方阻力1170美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7:13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周一触及五周高位,收高超过1%,因美元走弱,且交易商押注美国利率近期将保持在低位。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周一表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并不急于加息。他表示利率或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低位。该言论对金价带来支撑,此外较预期为强的中国经济数据引发期大量期金买盘。现货金周一盘中触及1.161.50美元的五周高位,纽约尾盘收报每盎司1,151.4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收盘涨14美元。

  金价周二早盘基本持平于每盎司1,150美元附近,自周一高点回落后,于1149美元一线得到支撑。午后现货铂金和现货钯金分别涨至1620美元/盎司和439美元每盎司,为2008年8月以来的最高。市场人气受此带动提升,午后买盘推动现货金价快速反弹至1158美元。

  美元短期维持低利率、大宗商品价格持坚以及近日铂金和钯金交易基金上市交易后带动市场人气,均对金价带来支撑。2010年第一周金价结束了2009年底五周连跌后,金价将会走出一轮反弹。后市金价看涨,短线上方阻力1170,若能成功突破该位,则将进一步走升。下方支撑1140美元。

  梅琳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