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迪拜期货黄金2月合约价格1月12日大幅收低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13日05:17
  国际现货金在美元反弹的打压下急剧下滑,受此影响,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黄金期货周二(1月12日)大幅收低。

  迪拜黄金期货主力2月合约价格1月12日收盘下跌25.20美元,跌幅2.19%,报1127.10美元/盎司,上个交易日收报1152.30美元/盎司,成交量2410手。

  中国央行周二决定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这在全球汇市引发阵阵波澜,商品货币重挫,美元则从逾一周低点处反弹,收回日内大部分失地。受此影响,现货金大幅下挫,盘中最低跌至1125美元附近。

  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大宗商品研究主管MichaelLewis表示,实际利率上升并且为正的环境对黄金不利,因为黄金是不附息资产。Lewis指出,在低利率和实际利率为负的环境中,黄金在吸引投资资金方面更具优势。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