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后金融危机下的个人理财策略 > 现场报道

朱志权:明年下半年美元或重新走软 储蓄搬家难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2月26日16:34

  对整个明年市场的分析,我初步先谈这么多,下面我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几个基金,先介绍一下我们泰信基金资产规模是150亿左右,现在泰信基金注册资本金是两个亿,公司所在地是上海,我们公司现在旗下一共有七支基金,从收益跟风险的角度来说,天天收益是一个风险最小的,泰信双息双利可能持有20%的仓位基金,泰信优势增长是个灵活配置性的基金,它的仓位在30到80左右,泰信先行策略仓位配置是在30到95左右,另外两个蓝筹精选和优质生活都是股票型资金,在60到90左右。

  从明年来看,如果大家持有我们公司的基金,我个人最看好一个是优势增长资金跟蓝筹精选。因为这两支基金的话,可能更适合明年市场的波动方向。

  还有一点我想说的是,最近也是跟一些客户交流,普遍认为一点就是客户今年做下来,收益率情况在30%左右,有的甚至还出现亏损,所以我觉得在现在对明年的市场动荡比较多的时候,对投资者来说还是要相信专业投资人这个领域,基金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基金为什么有它的生命力呢?因为专业,而且是每天都在盯着这些公司,因为你对这个公司的基本面没有了解的话,这个公司的股价跌到一定程度的话心里就有谱了,但是如果超过这个公司基本价的话,即使它还会涨,但是总体来看的话基本上也不会有太大的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