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随息上调

来源:北京商报
2011年04月12日07:40

  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央行今年内再度加息,令多款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随息上调。近日,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商业银行相继调高理财产品收益率。

  据了解,招商银行发行的“心心相印”系列产品中,3月底发售的7天期限年收益率为4.1%,而4月11日-12日发售的同类

产品已涨至4.3%。

  光大银行则发布公告称,客户在4月13日3时前购买“月月盈”、“双月盈”和“季季盈”这3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将分别再上调0.5%、0.4%和0.5%。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较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是只限于客户在4月13日当日购买,4月13日3时以后,申购这三种产品的客户只能享受调高前的预期收益。以客户投资5万元购买产品为例,调整后的“月月盈”、“双月盈”、“季季盈”年化收益率将会达到3.5%、3.6%和4.0%,投资金额越高、运作期限越长,收益就会越高。

  专家表示,我国已进入加息周期,不排除二季度还有加息的可能。目前,大多数银行理财产品都是投资于债市或银行间市场,加息将导致市场利率上涨,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贾海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