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央行加息转存成风 老人到银行排队转存忙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任佳 鲁曼
2011年04月06日16:37

  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不少退休的大爷大妈一早就来到银行排队存钱。

  今天上午9点多,记者在定福庄、劲松和酒仙桥等地方的银行看见不少老人赶早到银行排队存钱。

  上午开门还不到半个小时,农业银行定福庄支行里面就坐满了等着

存钱的老人,“我听说加息之后赶快过来的,我那钱都是上次加息的时候存上的,现在涨了我再存3万块钱进去。”一早就赶过来转存的张大爷还是拿了一个30人之后的号码。

  在工商银行九龙山支行和酒仙桥支行也都是来银行存钱的大爷大妈,本来就不大的大厅坐了三四十人。

  据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还没开门的时候就有十来个人排队,今天加息,上午办理的业务大部分是存款。

  记者发现,因为怕过一段时间利息还会调整,大部分大爷大妈都选择短期存款。

  “我还存短期的,估计以后还得涨,现在物价涨得快,不适合存长期的。”张大爷还不时提醒坐在边上的大爷大妈们短期存款最值。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