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深圳银监局要求银行兑现利率打折承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28日08:03

  近日,深圳一些贷款还在审批的购房者接到银行通知,不能享受此前口头或书面承诺的8.5折优惠利率,为此购房者到深圳银监局投诉。深圳银监局要求相关银行在2月底前对客户给出明确答复,兑现具有法律效应的书面承诺。

  据了解购房者投诉的利率问题签署贷款时间集中在

去年12月至今年1月,贷款数额由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涉及多家国有及商业银行。

  随后,银监局发放了“个人住房贷款情况登记表”,要求购房者填写贷款银行、银行客户经理姓名、房贷情况等信息。表格上交后将由银监局发至各个银行,并要求银行一一作出答复。

  深圳银监局副局长栾锋表示,银监局已要求银行在2月底前对客户给出明确答复,且不能有捆绑销售行为,不能先满足利率高的客户。凡是银行承诺的、具有法律效应的书面协议,即使是空白合同,银行也要坚决兑现。但由于银监局无法管控各银行的放贷规模,所以具体的放贷时间只能由银行决定。

  据《新世纪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