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专家解读友邦“全佑一生”五合一健康险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8月03日06:24

  友邦保险近期隆重推出一款集多项健康保障的保险产品——“友邦全佑一生‘五合一’疾病保险”(以下简称“全佑一生”),受到了市场的普遍关注。昨日,友邦保险专家对“全佑一生”进行了详细解读。

  目前,医病花销成为多数家庭较为沉重的经济负担,这也为健康险发挥经济补偿作用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友邦保险专家介绍,“全佑一生”集重大疾病保障、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全残保险金及身故保险金于一体,投保年龄为18至55周岁,可以终身提供保障。

  据了解,该产品最大特点就是长期护理保障,如被保险人在60周岁后因疾病或其他原因被认定为完全丧失自主生活能力,无法独立完成穿衣、如厕、洗澡等六项基本日常活动中的三项,且该状态持续180天以上,可以在被认定后按月领取等同于1/120保险金额的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最多可连续领取120个月。

  以30岁的张先生投保“全佑一生”为例,如果保险金额为36万元,缴费20年,年缴保费11808元,保险期间内可获得保险保障包括:

  重大疾病保险金(含34种重大疾病)36万元,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36万元,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3000元/月,全残保险金36万元以及身故保险金36万元,在保险有效期内,以上各项保险金给付最先发生的一项,发生时日以各项保险金中约定的时日为准。

  “如果张先生在50岁时,发生脑中风并导致脑中风后遗症(永久性功能障碍),则可获得重疾保险金36万元,保险合同随之终止。”上述专家解释,张先生在65岁时被认定无法独立完成穿衣、如厕、洗澡等六项基本日常活动中的三项,且该状态持续180天以上,则可以自上述状态认定时开始获得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每月3000元(最多给付120个月)。

  此外,如果张先生在70岁时(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已经给付60个月)被确诊患有恶性肿瘤,则可一次性获得尚未给付的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金额为18万元(具体内容以保险合同的保险条款为准)。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