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央行净投放资金减少 交易所债市回暖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30日09:58

  公开市场:央行昨日发行的550亿元的1年期央票,价格为97.95元,参考收益率为2.0929%,利率继续与前次持平。昨日央行正回购继续“缺席”。本周到期资金1440亿元,较上周减少了670亿元。由于本周四还将有3年期央票的发行,业内人士分析,在连续五周出现净投放后,预计本

周央行净投放资金将会大大减少,甚至可能重新出现净回笼。 

    银行间市场:昨日资金面短期供给充裕。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隔夜和1月Shibor品种出现下跌,其余均出现了上涨,但涨幅较前期明显缩小。隔夜Shibor品种跌势延续,昨日下跌了0.98个基点至2.2785%;1月Shibor品种下跌了1.71个基点至3.8904%。涨幅最大的是1周Shibor品种,上涨了5.10个基点至2.8702%。其余品种的涨幅均在两个基点以内,涨幅最小依旧为3月Shibor品种,上涨了0.92个基点至2.6380%。三月以上品种利率和短期利率明显“倒挂”行情仍继续上演。

  交易所债市:交易所债市有所回暖。上证国债指数上涨了0.02%,收报在125.60点,成交7.67亿元,明显放大,为前一交易日的2.86倍。上证企债指数上涨了0.03%,收报在141.29点,成交5.94亿元。公司债指数继周一在盘中创出新高后,昨日出现了回调,下跌了0.07%,收于124.62点,成交2.54亿元。可转债方面,受正股下跌影响,昨日仅有唐钢转债(125709行情,资料)一家持平,其余均出现了下挫行情。跌幅最大的是美丰转债,自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行,昨日在盘中下探至上市三日新低105.80元,跌幅1.19%,最后收报在105.85元。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