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人寿推出小额理赔自动审核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9:11

  日前,客户王某因意外摔倒导致肩部骨折出院后到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申请理赔。从理赔受理到结案赔付427.19元仅用了三分钟,如此快速的理赔服务让客户王某惊奇不已。

  其实,这只是泰康人寿小额理赔自动审核案件中一个普通的例子。

  泰康人寿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理赔服务中倡导快、准、方便、人性化,在去年相继推出小额理赔客户立等可取、网上报案、95522理赔服务专席、“将逾期理赔支付利息写入合同”、理赔服务前置的康乃馨理赔服务升级计划等服务举措。

  友邦保险向旱区捐建“爱心井”

  为援助我国西南地区的抗旱救灾工作,日前,“友邦保险爱心基金”紧急划拨20万元救灾善款,为旱区捐建“爱心井”,希望能够帮助旱区科学地存储利用地下水资源,解决当前旱区群众饮水困难的问题。

  去年入秋以来,我国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友邦保险积极响应,决定划拨“友邦保险爱心基金”为旱区捐建爱心井。除捐建“爱心井”之外,友邦保险还在员工和营销员中发起了“每人捐出一箱水,友邦甘露送旱区”的募捐活动,希望号召更多友邦同仁为旱区捐赠饮用水,号召大家以“聚少成多、互助互爱”的精神帮助旱区孩子解决目前饮用水缺乏的燃眉之急。

  “中意金享年年”荣获

  “最具价值分红型保险产品”称号

  日前,在《大众理财顾问》杂志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众理财年会暨2009中国最受大众信赖的保险产品颁奖盛典”上,中意人寿“中意金享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凭借综合优势,获得评选专家的一致肯定,摘得“2009最具价值分红型保险产品”称号。

  本届年会共有40多家保险公司的80余款保险产品参加评选。经过层层评比与筛选,包括中意人寿、平安、泰康等在内的16家保险公司的17款保险产品脱颖而出,分获分红型、保障型和创新型保险产品奖项。

  董监事责任险助力海外上市

  企业应对集体诉讼风险

  媒体消息称,有16家中国在美上市企业遭遇集体诉讼。而根据斯坦福法学院证券集体诉讼数据库资料统计,在284家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中,有25家,也就是8.8%的中国企业曾遭遇过集体诉讼据。

  如何有效应对,化解海外上市中的法律风险?苏黎世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特殊金融险部负责人曾万里给出如下几点建议:一、充分了解海外市场的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聘请专业的法律顾问,严格遵守上市地法律法规的监管要求。二、购买董事及高级职员责任保险,降低一旦发生诉讼所产生的经济损失,如因诉讼而产生的高昂的律师费用和败诉的赔偿费用。

  嘉禾人寿向干旱灾区捐款

  “大旱无情,嘉禾有爱!”4月6日早上9时许,随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赖观荣铿锵有力的话语,嘉禾人寿为西南干旱地区献爱心特别早会拉开了帷幕。在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公司领导及总部近200名员工为灾区捐款60457元。

  3月30日,嘉禾人寿机关工会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本着自愿原则,依据自身条件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在向灾区捐赠爱心的同时,嘉禾人寿倡议全体员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节约用水。

  光大永明银保、电销产品获奖

  3月27日,第五届大众理财年会暨2009中国最受大众信赖的保险产品颁奖盛典在京召开。大会还颁发了2009最具价值保障型保险、最具价值分红型保险、最具价值创新型保险三个奖项。

  光大永明人寿银保渠道的“金保顺A”分红型两全保险荣获“2009最具价值分红型保险产品”奖,电销渠道的“嘉瑞”两全保险荣获“2009最具价值保障型保险产品”奖。光大永明人寿也是本次年会上唯一一家两款产品同时获奖的公司。

  (路 英)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