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

09年保险投诉情况反馈:中国人寿已解决所有投诉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12日10:34

    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投诉。搜狐理财频道已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网友的投诉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现将投诉解决结果反馈公布如下:

    2009年,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共接到七个针对中国人寿的投诉,并向中国人寿反馈了投诉情况。近日,搜狐理财频道从中国人寿处获得反馈: 

  关于您转来的2009年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中的有关中国人寿的问题,经与投诉人多次接洽,反复协商,目前俱已获得解决。

  感谢搜狐财经一直以来对中国人寿的关心与支持。  

    >>>>12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投诉情况报告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