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惠普笔记本遭联合投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段郴群、何颖思
2010年03月12日07:02

  惠普公司已推出有限保修服务完善计划

  投诉书中称,自2007年以来消费者所购惠普笔记本出现质量问题,包括显卡高温、显示屏花屏、闪屏、雪花屏等,涉及近40款型号。

  文/记者 段郴群、何颖思

  在3·15到来之际,全球最大的PC厂商惠普公司在中国遇到了“质量门”,目前已经有200多名惠普消费者集体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针对惠普的申诉。

  北京消费者王丰昌称,2007年1月,他花10500元购买了一部惠普DV2154款笔记本电脑。在使用七八个月之后,电脑开始出现黑屏、无法开机等现象,王先生找到惠普售后服务中心第一次更换了主板。一年后更换的主板被烧坏,王先生再次更换,一年后第三次烧坏。

  王先生在网上发现同样的问题已有许多消费者投诉,于是在网上联合多位有同样遭遇的惠普用户集体向国家质检总局进行申诉。

  惠普:上网可查受影响型号

  惠普公司昨日发布声明,表示针对未证实事宜,惠普不方便发表任何评论。从2007年11月开始,惠普针对部分HP Pavilion和Compaq Presario笔记本电脑用户推出有限保修服务完善计划,受影响的具体产品型号可通过惠普售后支持网站查询。

  对于部分消费者提出退款或者召回的问题,惠普中国公关经理丛明表示,惠普公司一定会遵照国家的相关三包法律以及IT产品的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质检总局:未见投诉材料

  昨日,记者向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办传真了采访提纲并致电确认,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回复。但直至截稿仍未收到回复。

  随后,记者致电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方表示还没有收到投诉材料,收到以后会依据投诉的内容反映问题。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