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人保财险首家开通服务 手机上网轻松投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9日17:40

  近日,中国人保财险在业内首家推出手机WAP保险电子商务网站。该网站可为手机用户提供手机投保、手机支付、车险理赔信息查询等多项服务。

  尤其是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只需用手机登录wap.epicc.cn,几分钟内即可轻松购买航空意外险或其他短期出行保险,并可以使用信用卡完成支付。中国人保财险的车险客户还可以用手机登录网站使用车险理赔查询功能,输入保单号及被保险人证件号码,即可掌握理赔的进展情况。目前,中国人保财险手机WAP网站已实现了包括短期出行保险、境内商务旅行保险、自驾游保险、家财险等共7款保险产品的在线投保。

  截至去年9月,国内手机上网用户已达到1.92亿,比2008年增长了62.7%。针对这一需求,银行、保险等行业纷纷部署拓展无线互联网领域,开通手机WAP网站,为人们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通道。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