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福建人保财险完成存储升级改造项目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2月23日09:58

  据悉,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信息技术部顺利完成存储升级改造项目,对现有存储系统进行了升级扩容,期间对两台数据库服务器的主机性能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对OA系统的空间也进行了扩容改造,该项目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项目实施前,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信息技术部作了周密安排,召开了针对存储系统升级改造的协调和准备会议,召集各家厂商相关人员制订具体详细的扩容方案,还就福建省业务系统和财务系统数据构成的特点,对数据库服务器的主机性能优化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最终,详细的项目实施进度表和各项关键流程的制定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改造后的存储系统扩容到12T,数据库有效存储空间达到3.3T,基本上可以满足公司未来三年的业务发展要求。同时,数据库服务器的主机性能得到了很好的优化和提高,各项指标都较扩容前有较大提升,完全达到了项目实施的目标。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