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浙江人保财险去年支付赔款达37.8亿元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2月21日09:02

  日前,从人保财险浙江省分支公司经理会议上了解到,2009年,该公司克服全球金融危机和内外部环境不利因素影响,积极履行保险职能,全年共处理各类赔案68万多件,支付保险赔款37.8多亿元,其中政策性涉农保险赔案6.6万多件,赔款超过2.1亿多元,有力支持了浙江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2009年,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服务浙江经济社会为己任,积极组织经济补偿,参与新农村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在浙江财产保险市场的主渠道作用。截至目前,已先后承保了秦山核电、浙江电力、浙江移动、杭州市地铁工程和舟山跨海大桥等省内大部分重点工程和项目,为全省近40万家企业、城乡近1000万户家庭和190多万辆机动车提供了坚实的保险保障,承担各类风险责任5万多亿元,服务深入到浙江经济生活各个领域。

  浙江省人保财险公司高度重视理赔工作,积极开展理赔服务创新,通过实施全国范围内的“异地出险、就地理赔”、开展远程定损、小额赔款立等可取、开通网上查询理赔信息等创新服务举措,大大提高了赔案处理速度。去年8月,“莫拉克”台风袭击浙江省,该公司共接到企业财产、家庭汽车、政策性农险等报案11657件。面对严重灾情,该公司系统全力以赴投入抗台救灾,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查勘理赔,开通“大灾理赔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将7000多万元送到受灾保户手中,有力地支持了受灾企业和群众恢复生产、安定生活。去年10月28日,江山市境内发生特大翻车事故,人保财险公司快速反应,全力做好理赔和善后服务,在事故发生的第二天,就预付赔款100万元,有力地促进了事故处理。

  (葛俊松)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