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友邦保险宣布选择香港交易所上市 招股时间待定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2月03日18:21

  AIA Group Limited及美国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待获惯常监管机构批准后,有关早前公布友邦保险的首次公开招股计划已选择于香港交易所寻求上市。

  美国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Robert Benmosche表示:“友邦保险计划上市对保单持有人、销售伙伴、美国国际集团股东及美国纳税人都是最佳的决定。友邦保险扎根于亚洲,在香港上市是当然之选。友邦保险拥有知名的品牌及强大的管理层。我有信心友邦保险在正式挂牌时将会成为一家成功的上市公司。“

  友邦保险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暨总裁麦智信表示:“宣布香港作为我们计划上市地点,是我们迈向成为上市公司的重要进程。招股的时间将视乎市场情况和监管机构批准而决定;我们只会在作好准备时上市。我们在亚太区建立了一个优秀的寿险业务,成为业界典范是我们明确的目标。”

  麦智信先生说:“友邦保险于1931年在港注册,并于1947年在港设立总部。今日,香港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亦是通往中国大陆的门户—中国大陆是对我们未来成功举足轻重的其中一个市场。香港股票市场流通量大, 并拥有特别为金融机构而设的世界级基建设备。选择在港上市的理据可以说是强而有力。”(来源:友邦保险)

    友邦上市相关消息:脱离AIG“单飞” 友邦保险香港上市倒计时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