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友邦保险为甲流患者提供关爱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20日16:46

  来自北京流感监测网络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全市流感样就诊病例已突破6000人次,主要的发病人群是6岁以上的儿童。8岁的天天在患上甲流后,就感受到了保险的关爱。

  一个月前,天天所在的小学和其他学校一样,校门口架设着体温检测仪,教室里也执行着严格的消毒管理制度。尽管如此,天天患上了甲流,天天的父母与老师的心都揪紧了。幸运的是,天天属于轻症病例,在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下,天天渐渐康复。6天后,他体温正常,流感样症状基本消失,采样检验其甲型H1N1流感病毒呈阴性。

  由于天天投保了友邦安益综合意外医疗保险计划,父母在他病愈后向友邦保险提交了理赔申请。当天,理赔申请就得到了批复,在送上理赔金的同时,友邦保险还派工作人员探望了刚刚康复的天天。在被疾病忧虑笼罩着的深秋里,友邦保险为天天一家带来了暖暖温情。

  据友邦保险工作人员介绍,友邦安益综合意外医疗保险计划主要是为易遭遇意外伤害的儿童提供风险保障,但儿童因疾病住院或进行手术治疗可获得相应的住院津贴和手术费用补偿。

  为了加强更多人群的健康保障,近日,友邦保险还隆重推出康安一生保险计划,让投保客户终身都能“病有所医”,其中“病”当然包括目前横行的甲流。例如,天天购买10份该保险计划,一旦患上甲流,只要住院一天即能获得150元,其中包括100元的住院给付金和50元出院康复保险金,在同一保险单年度最高可连续领取180天。

  友邦保险上述人士表示,天天的一生都可享有该保险提供的保障,除了应对包括甲流在内的疾病,若天天因意外伤害住院也能获得这样的补偿。同时,天天在70岁会一次性获得一笔生存现金,从71岁至100岁每年将获得一笔生存健康金,让天天终身都能感受到友邦的关爱。该保险计划与现有医保并不冲突,医保可以帮助客户报销医疗费用,该保险可为客户弥补由于住院而产生的收入损失,对现有医保是一种非常好的补充。此外,该保险计划的全残豁免保费更是体现了人性化的关怀。具体的保险责任与除外责任以保险条款为准。

  友邦保险专家建议,一般包含住院给付型的健康保险对于甲流均可起到保障作用,如友邦阳光儿童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友邦附加阳光儿童每日住院给付收入保障保险;友邦综合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儿童计划附加每日住院给付收入保障等。对于因甲流而死亡的情况,一般的寿险都会保障。但专家同时还建议,应对甲流还是要以增强体质为主,并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和饮食卫生习惯,减少到公共人群密集场所,在室内要保持房间多通风。(来源: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