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

11月保险投诉反馈:合众人寿回应天津网友投诉

2012年03月01日09:08
来源:搜狐理财

     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投诉。搜狐理财频道已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网友的投诉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现将投诉解决结果反馈公布如下:

   2011年11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接到一个针对合众人寿的投诉,并向合众人寿反馈了投诉情况。近日,搜狐理财频道从合众人寿获得反馈: 

  经合众人寿天津分公司核实情况,无论是从客户签字还是回访录音均未发现违规情况。经与客户多次沟通协调,客户就退保事项已与公司达成共识,并将在近日办理完成。

  附网友投诉内容:

     涉及产品:合众保险白金长红两全保险(分红型)

  投诉人所在地:天津

  投诉内容:2008年8月27日,我母亲到天津市南开区天津工商银行罗江东里分理处存钱,想存定期,银行工作人员原大堂经理杨艳君误导我妈妈说有一款理财产品存三年,利息8.8%,当时银行里还摆着个宣传牌子,上面写的利息8.8%,我母亲觉得银行是国家的银行,不会骗人,就买了10万元的,当时也没给看合同,合同是过了几天才给的,还让我母亲写了我的名字,替我签的字,还告诉我母亲让我电话回访时说知道此事,给合同时我母亲一看是保险,就问银行大堂经理就说是保险是赠的,当时还有原来在合众公司的工作人员赵伟,现已离职,我母亲不知道以为都是银行的工作人员,过了犹豫期,我们曾想过退了保险,到合众公司去过,他们公司保证三年后保险利息一定比同期存款高,我们当时信以为真,我还自己重新签了字。今年2011年8月27日,我母亲去银行才得知才给利息1000多元,我母亲已经退休,对这方面也不太了解,银行和合众保险专门欺骗老年人。这种骗保的行为需要有关部门要加以管理,给消费者一个公道!   

    >>>>11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投诉情况报告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