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民生银行联手中美大都会人寿发布联名借记卡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4月25日06:22

  中国民生银行和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共同推出的联名借记卡——史努比卡于4月22日下午正式首发。数名史努比超级粉丝和时尚达人作为代表受邀参加了首发仪式,并在全场嘉宾的翘首企盼中亲自见证了史努比卡诞生。史努比卡的面世,不仅成为史努比粉丝世界中的一件大事,更受

到时下80后、90后时尚年轻人的热情追捧。

  据了解,中国民生银行和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此次联合推出史努比卡,正是在准确把握当下年轻人喜爱卡通人物,追求精彩生活的时尚脉搏,为拉近金融保险产品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而量身打造的一款借记卡产品。选择用史努比作为这款借记卡的“形象代言人”,也是相信时尚、幽默、风趣、欢乐的史努比卡通形象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与目标用户的高吻合度。

    史努比,这个诞生于1950年的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小狗,在75个不同国家中有3.5亿读者,在中国也拥有数千万的粉丝,它有爱心,爱梦想,并且不放弃,它吸引了好几代人,成为孩子、年轻人、中年人甚至部分老年人都喜爱的形象。我们的大明星史努比,不仅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卡通明星,更是靓丽的年轻人最时尚的超级偶像,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艾民说。

    另据艾总介绍,民生大都会联名卡不仅拥有独特的史努比卡面设计,还有制作精美的纪念卡册作为礼品赠送给一定级别的客户,更附带免费的保险产品、增值服务和令人惊喜的金融理财产品包,使大家在各个方面都能得到周到的金融、保险服务。这次时尚一族和史努比的粉丝们可真的有福了。

  民生大都会联名卡——史努比卡的首发得到了史努比超级粉丝们的热情追捧,纷纷要求做第一批史努比卡的荣誉用户,收藏唯一的“史努比”,急不可待的要把“史努比”放进钱包里带回家。还有粉丝在活动进行当中就已通过个人微博把史努比卡首发的消息和现场照片第一时间就分享给朋友了。爱做白日梦的史努比,百变造型的史努比,时尚可爱的史努比一下子又回到了我们身边。(来源: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