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苏黎世与友邦保险携手发展亚洲雇员福利市场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3月17日10:05

  2011年3月16日,香港/苏黎世: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苏黎世)与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友邦保险」)今天宣布,苏黎世全球寿险旗下的苏黎世雇员福利网络与友邦保险达成协议,携手合作发展亚洲雇员福利。在亚洲地区运营的跨国企业将会受惠于双方的合作,得到更多元化的综合雇员福利计划。

  友邦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集团区域董事总经理韦国敦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苏黎世雇员福利网络合作,相信此次合作,不但能够让我们为跨国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进一步扩展我们在风险管理业界的强大网络。」

  韦国敦补充道:「友邦保险具有广泛而丰富的经验为亚洲客户提供贴身的雇员福利解决方案。早于1953年,我们便开创了国际网络业务的先河。目前,我们拥有逾1,000万名团体保单的参与成员不仅受惠于我们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得到我们提供的保障与回报。」

  苏黎世雇员福利网路业务部负责人Theo Lutgendorff表示:「对于很多美 国和欧洲的跨国企业来说,亚洲是一个高增长的市场。苏黎世雇员福利网络与领先亚太区的的保险集团——友邦保险合作,使我们能以最优质的服务满足跨国企业的需要,有效加强苏黎世雇员工福利网络在这个特定客户群的市场定位。此次合作,也突显苏黎世公司寿险与养老金管理业务的增长策略。一直以来,友邦保险都是众多美资跨国企业首选的保险供应商,而这些跨国企业现在也能得益于我们双方合作所带来的价值。」

  苏黎世与友邦保险将在15个地区,透过制定、营销、并成功提供雇员福利计划,合作为跨国企业提供团体保险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合作,友邦保险将进一步提升其为亚太区跨国企业的服务质素,并充分利用发展优越的苏黎世雇员福利网络资源。

  (来源: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