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友邦保险成为“恒生香港35”成份股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3月08日11:21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 (「友邦保险」或「AIA」或「集团」,股份代号:1299 ) 今天欣然宣布获选成为「恒生香港35」成份股。友邦保险现为全球最大的泛亚地区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

  「恒生香港35」由市值最大的35家在香港市场上市,而其主要营业收入(或盈利或资产,如适用)来自中国内地以外地方的公司所组成。

  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杜嘉褀 (Mark Tucker) 先生表示:「能够获纳入『恒生香港35』,是市场对我们于泛亚地区深厚的业务和成绩以及集团稳固财政基础的认同。这亦反映友邦保险股份自去年首次公开招股以来录得相当的交投量。」

  「我们于2011年2月25日公布了2010年的强劲业绩表现,并为2011年的发展提供坚实动力。我们对集团未来澎湃的发展潜力、增长带盈利的业务并为股东创造价值的能力都具十足信心。」

  自破纪录的首次公开招股以来,友邦保险已先后获纳入多个指数 (包括「恒生香港35」)。自2010年11月12日,友邦保险已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及恒生综合行业指数 - 金融业及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香港指数。而自2010年11月1日,友邦保险已被纳入富时环球指数、富时跨国企业指数、富时环球风格指数、富时香港指数及富时香港除H股指数。(来源: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