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纽约黄金期货微跌 长期黄金将继续受良好支撑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9:15

  因中国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打压黄金,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上周五小幅收低。但是爱尔兰债务危机将得到解决的信心增加,提振欧元反弹,支撑金市。

  COMEX-12月黄金期货收低0.70美元,报每盎司1352.3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341—1362.9美元。

  分析师认为,在当前全球货币持续泛滥、货币体系变革动荡和全球政治经济力量重新洗牌背景下,基于对纸币的信任危机和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黄金将在很长时间受投资者青睐。各国央行也加入了储备的行列,对冲通胀的需求也将导致金价难以出现深幅调整;此外冬季亚洲国家居民存在庞大的消费需求。从长期看,黄金将继续受到良好支撑,这是因为欧元区边缘国家债务危机继续恶化,美国继续实行定量宽松政策以及美元疲软。

(责任编辑:廖廖v)

证券日报

154粉丝

关注

廖廖v

2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