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获利回吐打压 纽约黄金价格7个交易日来首次回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08:57
  在10日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7个交易日来首次回落,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当天下跌10.8美元,跌幅为0.77%,收于每盎司1399.3美元。交易员说,经过近期快速上涨之后,目前黄金价格已经处于高位,因此部分投资者选择卖出获利,导致黄金价格冲高后开始回落。数据显示,此前黄金价格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并在8日冲破1400美元大关,9日冲至1410.1美元的历史新高,今年以来,黄金价格已经累计上涨了29%。

  此外,当天美元对欧元走强也打压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出于对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欧元继续下探,美元对欧元的比价涨至本月最高。而白银市场上,由于纽约商品交易所将白银的保证金规定额从此前的5000美元提高至6500美元,导致白银价格大跌2.041美元,收于每盎司26.865美元,跌幅为7%。

  当天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71.7美元,收于1737.9美元,跌幅为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